你就别再爱我。

cn 桔梗。是杂食,啥都吃,啥都写。在aph,原神,王者。

离婚【四】

直到太阳升起来天空当中,将那刺眼的温暖慷慨的透过阳台那双层玻璃直直的照射在我的脸上。我才睁开昨夜和菲利克斯熬夜打游戏的肿胀眼睛,不用照镜子,我断定我的眼球充满了红血丝,像个兔子一样。不过也无所谓,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给谁看呢?拿起床头充满了电的手机,躺在被窝里刷了刷论坛,思考一下今晚和菲利克斯打什么游戏,才慢吞吞的从床上起来,出了卧室。

  “这都过了十二点了,你才起来。”菲利克斯气定神闲的穿着他所说的高档睡衣坐在客厅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边敷着面膜一边用平板电脑看着当月的时尚周刊,可是我百分之一百的确定,他看的不是衣服,而是套着衣服的男模。熬夜对他的损害为零,最起码在我看来现在的他,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精致BOY。见我穿着被他形容和菜市场大妈同款的毛绒睡衣从卧室出来,立刻痛心疾首的朝我指指点点,“我没想到品味比不过大妈就算了,你连作息时间都比不上。”

  “干什么?干什么!”虽然因为熬夜大脑并而未完全清醒,可依旧启动了一级战备状态——如果打嘴仗都输给这个玛德死GAY,我完全可以马革裹尸以谢圣伊斯特万的在天之灵。“总比你个穿我裙子被油腻大叔搭讪的混蛋好!”

  “......”菲利克斯一时语塞,便不再说话,鼓着腮帮子继续低着头看着电脑屏幕了。

   和菲利克斯吵架用骗他女装的事情去打击他屡试不爽,虽然好像我就此给他开启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但是菲利克斯依旧对我当时的所作所为耿耿于怀——之前立陶宛告诉我,和菲利克斯玩了那么多PLAY,他唯一抗拒的是女装。

 

  过了一会,菲利克斯又和想到了什么一样,用平板电脑用力的拍了拍躺在他大腿上继续补眠的我的脸,“嗨嗨嗨,伊莎!醒醒!你想好你明天穿什么了吗?我记得你的衣服好像前几天都被我洗了诶!”

  回答他的仅仅是一个和他脸部亲密接触的沙发靠垫。

 

 

  最后,我还是不情不愿的被菲利克斯拖出了家门去了商场,门框甚至还清晰地留下了我的指甲印来证明我当时是多么的抗拒,然后最后只在地上留下了拖行的痕迹。

  “诶,我说伊莎,你就穿的和你家附近那个开废品收购的大爷一样?”菲利克斯对我的品味不屑一顾——红色短袖上衣,蓝色牛仔裤,绿色运动鞋。被‘大清洗’之后,仅剩的唯三家当就这么被我上了身,“人家穿的那么破烂,是为了事业。你穿的那么破烂,是为了让基尔伯特多可怜可怜你,多分你点钱?现在是法治社会,一切靠法律法规行事,靠感情是不行的。他要是讲感情,你俩也不至于走到这一步,是不是…?”

   “我说你能不能闭上嘴好好地开我的车?”从被塞进车里到目的地商场,我一直保持着挺尸的状态在后座上补眠,熬夜打游戏虽然很爽,但是带来的后果也是有目共睹的,一路过来,我已经不知道打了多少个哈欠,要不是菲利克斯啰啰嗦嗦的数落了我一路,估计我也能继续在车上睡过去。

   “你还知道是你的车?”菲利克斯依旧不满的哼哼,“要不是我来了,估计你的破车还停在你家院子里呢?你连点自理能力都没有的吗?车坏了都不知道送到修理厂去修,反而在那里停着!”

  “那是因为…”有基尔伯特在啊,他会修啊。下意识的回答了人的问题,但还未说出后面的半句话,就立刻调转话头,“你不是来了吗?给你找点事情做啊。”

  “真好。我们的伊丽莎白小姐完全做了一个甩手掌柜。”菲利克斯没有听出来我话中的异样,反而继续和我斗嘴,“你的车——只能说修了一个半成品。我是说,只要你不开快车,就什么事情没有……嗯,也就是说,你刹车修起来时间太长,我嫌麻烦就给你买了一辆新车,在新车到货之前,这辆车你先勉强开着吧……”

  一句话就这么翻来覆去的被菲利克斯颠三倒四的说了好几遍,但我清楚他的语无伦次是什么——在这个等红灯的时候,他一直盯着路边等着过马路的金发女人目不转睛。如果不是正在开车,怕就要当场冲过去问人家的联系方式了,但就算是这样,他也趁机掏出手机给那女人拍了好几张照片留作纪念。

  “菲利克斯,你现在的行为,和痴汉无疑!”

评论(5)

热度(15)